烟熏柠檬挞

afd:烟熏柠檬挞

【恋与】当他知道你怀孕了(下)

ver.白起

“唔……白起……”

刚刚起床的你正寻找着白起的身影。

“嗯?白起呢?”

你穿上拖鞋正要下床看看,窗户就被敲响了。

“然然!开窗!”

你迈着小短腿“噔噔噔”地跑过去打开了窗户。

“和你说了不要总走窗户,被人看到了多不好。”

“忘带钥匙了……我买了你最爱吃的那家小笼包,快,趁热吃吧。”

“不愧是我老公,有没有排很久的队。”

“也没多久,今天人少。”

白起每次都这样说,但他每次都要早起两三个小时去排长队。

这家小笼包虽说是街边摊,但是干净卫生,卖小笼包的大爷也十分和蔼,你从小就爱吃,爸爸在的时候,都是他给你买的。

现在,爸爸走了,你的先生接替了这个工作,想到这里,你的内心不由得有些感动。

白起走到餐厅,给你倒了一碗豆浆。

你夹起包子咬了一口,奇怪了,平时觉得好吃的不得了的小笼包,此刻却如此的……难以下咽。

你又喝了一口豆浆,嗯……一样的感觉。

你迅速跑进厕所里吐了一通,白起也迅速放下筷子和你跑进厕所里。

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“没事,可能是胃病又犯了,我休息一会儿就行了。”

“不行,还是去一趟医院吧。”

白起抱起你就从窗口飞了出去,飞到了离家最近的医院。

在被白起逼迫着做了全身检查的你坐在椅子上,听着和蔼的医生阿姨说

“哎呀,小姑娘没事没事,怀个孕而已,不用担心,回去哦,让你先生给你煲个鸡汤,补补气血。”

你瞬间呆在了原地,机械般地说了一句

“谢谢医生……”

白起把你扛回家的时候你还在发呆。

“然然?然然?”

“白起……我……怀孕了?!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怀孕了?!这么突然?”

“嗯。”

你有些不可思议的摸着自己的肚子,眼里尽是迷茫。

“如果你不想要……”

“不!要!为什么不要?这是我们的孩子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

白起笑了,把手放在你肉乎乎的小肚子上。

“从今天起,你和孩子就是我最重要的东西。”

ver.周棋洛

“阿薯!好阿薯!走吧,我们去检查嘛。”

周棋洛一个劲的往你怀里钻,企图把你顶进医院里。

你死撑着门框,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。

“不!周棋洛!我今天说什么都不进去!”

你从小就对医生有心里阴影,此刻周棋洛非要让你去例行体检,你说什么也不肯进。

“阿薯……我好不容易才和远哥请了半天假陪你检查,你不要这样嘛……”

“我不,一想到医生冰凉的听诊器放在我的胸口上我就害怕,我不去!”

“阿薯!体检完了我陪你去吃火锅!”

周棋洛使出了杀手锏。

“此话当真?”

“当真!我周棋洛什么时候说过谎,快走吧!”

体检完毕,你拿着体检单,看也没看就拉着周棋洛向火锅店飞奔而去。

“啊~好辣呀……爽!”

你喝了一口冰阔落。

“阿薯,我看看你的化验单。”

“化验单?我找找……”

翻了半天,终于在屁股底下发现了化验单。

“阿薯,这上面说你怀孕了耶。”

你一惊,直接放下了手里的冰阔落,并换了个鸳鸯锅,涮了一盘肥牛压压惊。

“你怀孕了……我要当爸爸了,我们要有薯片宝宝了!我周棋洛当爸爸了!”

“你小声点!公共场合!”

“喂?远哥?我要当爸爸了!#¥&*%$#&……”

周棋洛隐退了,粉丝们哭成了肿眼泡,还看着他天天在秀自己要当爸爸了,心都碎了,稀碎。

ver.胡桃夹子
 嘿嘿,跪求素质三连(点赞+推荐+关注)

评论(1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