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熏柠檬挞

afd:烟熏柠檬挞

【恋与】当他知道你怀孕了(上)

ver.李泽言

阿李!阿李!”

“怎么了?”

正在厨房做着布丁的李泽言探出头来

“你看这是什么!”

“两条杠!我们要有宝宝了!”

李泽言一声不吭地愣在了原地。

“嘻嘻,你很开心对吧,我也很开心,你说我们的宝宝叫什么名字好呢?”

“阿李,你怎么了?你不开心吗?”

你有些委屈的低下了头

“对不起,我没想到你会不喜欢这个孩子……”

李泽言突然握住了你的手,眼里满是激动和喜悦

“没有,我太开心了,我……”

李泽言把自己关在书房整整一天,直到晚上该睡觉时才出来,得意地向你展示自己购买的各类的孕妇用品和婴儿用品。

今后的九个月,每天你都能吃到李大厨精心制作的营养餐,不带重样的那种。

ver.许墨

“夫人,起床了。”

许墨坐在床边,一会儿亲亲你的脸,一会儿捏捏你的屁股,终于在他把手伸向你胸口的前一刻睁开了眼睛。

“哎呀,许墨,我想再睡一会儿嘛。”

“夫人再不醒的话,我就……”

许墨说着,手已经钻进了你的内内。

“不行啦墨墨,今天该来那个了。”

“可是今天已经28号了。”

你“唰”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

“28号了?!”

聪明的许墨当然知道你在想什么,立马起身穿衣,出了门。

你不安地咬着手指,焦急地等待着许墨。

没过多久许墨就提着一个塑料袋回来了。

“夫人,去测一下吧,别害怕。”

你提着塑料袋进了厕所,又苦着脸出来。

“墨墨,中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许墨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,在察觉到了你的表情后又全然消失。

“你,不开心?因为这个孩子?”

“不是,只是,我听说生孩子会很疼,而且……”

许墨握住了你的手,就像和你结婚宣誓时那样,紧紧握着。

“我说过,无论有什么困难,什么痛苦,都会有我陪着你,所以,不要害怕。”

你窝进许墨的怀里,刚刚心里的不安和害怕都被抹平。接下来几个月,你的作息和饮食都由许墨严格控制,许墨对你也是寸步不离,生怕一个转眼,你就会带着肚子里的孩子消失。

也许,失去过的事情会更珍惜,许墨发誓,这一世,一定要牢牢地守住你和孩子

评论(5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