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熏柠檬挞

afd:烟熏柠檬挞

【恋与】当你快要生了(李泽言篇)

ver.李泽言


        预产期前两个月你就住进了李泽言包下的私人医院里,你的病房……也不能说是病房,因为它豪华到不像一个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也把办公室搬到了你的“病房”里,只要有一丁点不对劲,就会立马飞奔到你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泽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在!我在!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要我帮你叫医生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李泽言从未有过的手忙脚乱,他太害怕了,怕一不留神就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不舒服,就是有点想吃公司楼下的生煎包了,改天你带我去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改天,我现在就给魏谦打电话让他送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了,魏谦好不容易修次假,就别去打扰他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外卖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家没有开通外卖服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我只能亲自去一趟了,你乖乖的,有什么事叫医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我会听话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就走了,你心中暗暗窃喜:终于可以使唤李泽言了(≧▽≦)


        公司距离私人医院有一段距离,再加上晚高峰,李泽言起码要一个小时才能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,平时你还可以调戏一下李泽言打发时间,但现在病房里少了一个人不由得有些冷清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在的时候也很冷清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多一个人总归不一样啊!


        你闲的无聊,在房间里到处走走转转,突然下腹一阵绞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暗叫不好,于是按响了房间里随处可见的呼叫铃,医护人员随即赶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提着生煎包回来的时候,看到整个医院的人都在忙来忙去,上窜下跳,抱头鼠窜(划掉),心脏停了一拍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孩子是个早产儿,比预产期早了一个多月出生,再加上你身体本就不太好,情况很不乐观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听到产房里你撕心裂肺的叫声时,顿时红了眼,本来要陪产的他迟疑了,他怕看到你的样子时会忍不住哭出来,又怕这是最后一面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李泽言出现在你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果然没有绷住,看到你的一瞬间,泪水夺眶而出,立刻跑过来握住你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不是你印象里的李泽言,李泽言对任何事都有绝对的把握,从来都没有这样过,你不由得有些心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产房里传出婴儿洪亮的哭声,你松了一口气,眼前一黑,就晕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醒来时,天已经大亮,李泽言坐在你的床边,手抵着额头,眼里还闪烁着泪花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伸手碰了碰他,李泽言看到你醒了,又一串眼泪下来,小心翼翼地抱住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鹅子简直就是完全复制粘贴的李泽言,整张脸都像极了某总裁,也同时遗传了某个笨蛋的可爱呆萌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祝阿李生日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